霖倾渡火

文字是最美的丹青,亦是最苍白的墨韵。

【双黑】《Lifeline,Life Lies》写在创作前

很早前就发过声明不再写同人,奈何逃不过刻在DNA里的真香定律(……)

实际上不论是原创还是同人,没有想好开头和结尾的话就会埋下很多隐患……加之我这人除了对写作这件事本身热情不减外,干啥都容易三分钟热度()为了避免挖坑不填比较喜欢屯完稿再发什么的……

但或许这次不一样。

没有人催更,没有人互动,全靠自身动力发电,谁知道我能一个月变几次心(?)(呵,女人)

但是。

目前依然在屯的原创不同,为爱发电没有大问题,就是需要时间,还有肝(…)

这次想写的同人也不同。

是《文豪野犬》的双黑太吸引我了,所以想交个中短篇作为党费(。)

话说在前,我是个宰厨,所以要谈一下对宰的个人印象。废话连篇,不喜请跳至文章底部看阅文需知

对于太宰治,只提一嘴现实中我对他及《人间失格》很感兴趣,打算明年后抽空精读。

细说文豪里的太宰。我正式入坑前其实每次都是根据画风辨别出“啊,这是文豪的周边”,并且从未走眼(?)过。

入坑那天是在漫展看的动漫一季一集……不知怎的从敦的视角看见河里的两条大长腿时脑子里就有个无比冷静的声音告诉我:“哦,这是太宰。”

当我确定那真的是太宰后脑海里就只剩尖叫了(……)

一开始的太宰治给我的印象就是长于伪装。

一个整天想着自杀的绷带浪费装置却能做到清爽阳光伪装得像个邻家大哥哥一样……

我不敢说了解他、理解他。我这辈子,甚至下辈子,永远,只能以最谦卑的视角远远观望他。

他渴望被理解,却又不希望被了解。

写到这里,只觉得我所有关于他的文字都是冒犯。

而我还会继续冒犯下去。

集帅气与可爱为一身的人谁不爱呢

青时宰,黑时宰,武侦宰,白衣宰……

虽然都是一个人emm但真要排个序的话,我最喜if线首领宰(不是你怎么回事)。其次是青时与黑时。

至于原因,也许是一点个人印象……

武侦宰笑着哭,首领宰不能哭,青时宰随时哭,黑时宰背地哭,白衣宰不会哭。

同样是隐瞒感情,同样是带上面具。

说到底也许我自己都不清楚喜欢哪一个时刻的他多一点。他们走在同一条路上,同样的疲惫,同样的孤独。

可能是因为只有首领宰掉了队,或者说离了队吧……

好了,打住。刀子是肯定要发的,现在还不是时候(什)

聊聊入股双黑的那一瞬间——地牢里真的超带感——十五岁初遇也超可爱prprprpr(被打)

以及中也,嗯,嗯……横滨歌姬的多普勒效应已经深入骨髓了()

看剧场版中也开机车的时候我在床上扭得像个中厨

(不是,没想破坏中厨形象,诚恳.jpg.)

双黑大概是我目前入的印象最深、人气最火、完美避开雷区的cp(。)

不产粮就心痒难耐


那么闲聊以上,接下来是阅文需知

1.全年龄向,双黑中心,三代钻石,努力原著向。

2.制刀厂家会学习制糖法的,一定。()

3.正剧日常混搭,除了本条消息外尽力不多占tag,以及本条占tag致歉。

4.高三的狗,这大半年更新肯定慢,客观试阅几章觉得还行的话收藏一下屯起来再看(?)或者留个消息我下次更新就艾特你(不过都是一次性的,每次五个人)

5.文笔在努力练了orz,如果有意见或建议请尽情指出,批评越多越好()不过不欢迎吵架,有事核平解决。(?!)

6.以上,谢谢各位的浏览。



第一章的稿子正在码今晚能发出来但下一次更新可能要等下个月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